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19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好好玩】舊草嶺地道-騎著自行車穿越過往光陰地道宜蘭離台北遠
發布時間:2018-05-25
發布內容:

台灣宜蘭風光宜蘭貝爾美甲怎麽樣全長2,167公尺的「舊草嶺地道」,舊日從福隆通往石城,車穿越過往光陰地道宜蘭離台北遠嗎晚期宜蘭往返台北交通因地形險峻,令往來行旅。後因單線年另建新草嶺地道,舊地道遂閑置近20年。

2。國道5號:由國道1號至汐止系統交換道轉走國道5號,過雪山地道由頭城交換道下往台9號標的目的行駛,轉台9甲線號至南港系統交換道轉走國道5號,過雪山地道由頭城交。

1。于台北西坐A棟搭乘國光客運(1811)往羅東、宜蘭標的目的客運車,于福隆坐下車,宜蘭民宿包棟再沿步道即可達到。

這條北第一條以鐵地道改建而成的鐵馬地道,因爲舊草嶺就正在新草嶺地道旁,每當火車顛末時,還可聽到隆隆的火車聲,【好好玩】舊草嶺地道-騎著自行讓很多鐵道迷等候不已。舊草嶺地道以鐵道博物館概念設想,地道內的車道地面仿制鐵軌道形式,照具使器具有複古味道的油燈燈罩。騎著單車穿越舊草嶺地道,正在地道火車音效下,仿佛騎正在涼涼的鐵地道內,複古又風趣。

後來舊草嶺地道經年改建,于公元2008年8月10日正式以「舊草嶺地道自行車道」簇新面孔從頭,將石城至龍門露營區自行車道,勾勒出一條行經東北角斑斓山海間的綠色自行車長廊!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