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3月28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宜蘭大學校長率團拜候煙台大學宜蘭大學怎麽樣
發布時間:2018-05-26
發布內容:

崔明德起首歡送趙涵捷校長來訪煙大,並感激趙涵捷校長對煙台大學的支撐。他說,煙台大學和宜蘭大學是校際合做的楷模,兩邊交換屢次、內容豐碩、合做結實,學生方面每年都連結著高頻次、次的交換,教師方面也互動頻繁,成效顯著。崔對宜蘭大學近年來的快速成長暗示恭喜,但願兩校之間將進行更深切、更寬泛、更富有成效的交換取合做。

宜蘭有什麽好吃的宜蘭旅遊地圖網6月5日煙台動靜日前,宜蘭大學校長趙涵捷一行四人拜候煙台大學,黨委崔明德、副校長韓曉玲會見了趙校長一行。

趙校長一行先後取煙台大學相關部分就“泰山學者”和科研合做等議題別離進行了交換。宜蘭大學怎麽樣之後,赴計較機取工程學院做了學術,並取部門教師進行學術交換和項目合做溝通。(網、煙台大學宜蘭大學怎麽樣煙台台辦結合報道)?

趙校長簡要引見了宜蘭大學近來的成長情況以及“傑出講授、務實研究”的治校方針。對于兩校交換,宜蘭民宿趙校長歡送更多的師生參取到交換合做項目傍邊。他說,此次率團來訪煙大就是帶著項目來的,和煙大對口單元對口團隊深切,本色鞭策兩校科研合做,多幹事,多播種,宜蘭大學校長率團拜候多。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