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0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本日瀏覽:1 總瀏覽人數:1310
太平山民宿-窩在一起民宿簡介


   


店名:太平山民宿-窩在一起
聯絡人:陳小姐
縣市:宜蘭縣
地區:三星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義德村9鄰中山路53號
電話:0931112072
Email連結
基本消費:2001-3000元
刷卡服務:無
寵物入住:否
包棟服務:無
服務類型:鄉村別墅
官方網站連結
進房時間:下午 3 點
退房時間:早上 11 點
 

無線網路、空調、庭園、電視、
紫色夢幻雙人套房 平日價 2600 假日價 3000
玫瑰情緣雙人套房 平日價 2600 假日價 3000
紐約時光雙人套房 平日價 2600 假日價 3000
綠野仙蹤雙人套房 平日價 2600 假日價 3000
蔚藍海灣四人套房 平日價 2600 假日價 3000

以上房型資料及價格僅供參考,請以民宿官網記載為準(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連結)

《貼心叮嚀》

(1)後院魚池水深,請家長留意自家孩童的安全,勿讓孩童獨自前往。
(2)請勿讓孩童拍打魚缸,以免魚兒受到驚嚇。
(3)請勿在客廳與床上飲食。
(4)洗澡時請小心調整水溫。
(5)為了孩童安全,請勿讓孩童在樓梯上及客廳奔跑。
(6)為了您財物安全,貴重物品請您隨身攜帶。
(7)鄉下地方蚊蟲多,請多包涵。
(8)退房時,麻煩請將鑰匙與遙控器交還至櫃檯。
(9)窩在一起民宿全面禁菸,請勿在公共場所與房間內抽菸。
(10)窩在一起民宿僅提供免費腳踏車給住宿客人使用,並無提供腳踏車保險,欲騎乘腳踏車請注意個人行車安全,如發生騎車意外糾紛,請自行負責,與本民宿無關,如有需要借車,請至櫃檯洽詢。
(11)如在設備上有需要調整,請洽櫃檯詢問,勿自行調整,自行調整如有損壞,須負賠償責任。
(12)窩在一起民宿提供免費網路。
(13)窩在一起民宿提供免費早餐(為中西式合併),供餐時間為早上8:20~10:30請依時間用餐,如有特殊飲食,請提前告知。
(14)窩在一起民宿可帶寵物入住,請事先預約 (毛小孩限10公斤以下)
(15)窩在一起有提供親子烘焙DIY請提早預約
{以上事項請詳細閱覽,並感謝您的配合!}
【取消/延期訂房】
※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18:00。
※ 退房時間:隔日上午11:00以前。
※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攜帶寵物請事先預約。
※ 為維護住宿安寧,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
※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 取消訂房:須於三天前告知,包棟朋友請於七天前提出,將退五成訂金。三天內告知,因造成民宿損失,將不保留或退還訂金。
※ 延期住宿:請於十天前告知,限延期一次。
※ 延期住宿: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將可辦理延期住宿,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 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 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依據消保會規定)
1.當日或春節期間取消訂房者,恕不退還訂金。
2.於住宿前2日內取消訂房,退訂金金額 20%。
3.於住宿前3~5日內取消訂房,退訂金金額 30%。
4.於住宿前6~8日內取消訂房,退訂金金額 40%。
5.於住宿前9~11日內取消訂房,退訂金金額 50%。
6.於住宿前12~14日內取消訂房,退訂金金額 70%。
7.於住宿16日前取消訂房,退訂金全額。
太平山民宿-窩在一起-地理位置
(如上面google地圖自動抓取不正常時,即代表本店家尚未於google登錄)
【路線說明】
開車:

國道5號→在46-羅東出口下交流道,朝羅東/196縣道/五結前進→走191甲縣道

→於中興路一段/宜24鄉道向右轉→於仁愛路二段向右轉→接著走仁愛路三段

→接著走復興路三段/歪仔歪橋/196縣道→繼續開在196縣道上→右手邊即可看到窩在一起





大眾交通工具:

搭乘公車1974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