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19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本日瀏覽:1 總瀏覽人數:1388
幸福背包民宿簡介


   


店名:幸福背包
聯絡人:李先生
縣市:宜蘭縣
地區:宜蘭市
地址:宜蘭市南津路7-7號
電話:0933-771538
Email連結
基本消費:1000-2000元
刷卡服務:無
寵物入住:否
包棟服務:有
服務類型:平價實惠
官方網站連結
進房時間:下午 3 點
退房時間:早上 11 點
 

無線網路、花茶/咖啡、冰箱、飲水機、電視、
四人房 平日價 2000 假日價 2600
六人包層 平日價 2800 假日價 3800
8人包棟 平日價 4200 假日價 5500
9~10人包棟 平日價 5000 假日價 6500
11~12人包棟 平日價 5500 假日價 7500

以上房型資料及價格僅供參考,請以民宿官網記載為準(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連結)

每次全家外出旅遊,總希望能找到舒適、乾淨、自在、平價又有質感的住宿地方;也因為這個同理心的驅使,想讓來宜蘭玩的朋友們也可以享有這般的住宿,於是”幸福背包”誕生囉!!


   除了住宿之外,我們還提供包車服務,景點可以自由選擇毋需設限,每組貴賓均能量身規畫專屬行程暢遊宜蘭。歡迎國內外的朋友,不用自己開車來,也可以輕鬆盡興地在宜蘭趴趴走哦!


   您只要帶著簡單的背包及愉快的好心情,其它就交給我們,來享受一個真正relax的假期吧!這樣的感覺真得很幸福呢……



服務設施
房內提供:冷氣、電視、冰箱、有線頻
道、盥洗用具、吹風機、礦泉水、茶包
、咖啡包。
基於個人衛生毛巾請自備。
公共設施提供:冰箱、洗衣機、飲水機。
代辦賞鯨服務。提供宜蘭旅遊資訊服務。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571021/article?mid=23


幸福背包-地理位置
(如上面google地圖自動抓取不正常時,即代表本店家尚未於google登錄)
【路線說明】
*台北往宜蘭:
台北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下宜蘭交流道36K處右轉進入大福路一段遇環市東路三段左轉直行到環市東路一段遇中山路一段左轉由中山路一段5巷右轉進入遇蘭陽溪堤防右轉進入南津路前行200公尺見自行車店(南津路7-11號)旁右轉進入抵達幸福背包

*花蓮往台北:
花蓮蘇澳(交流道或台九省道)羅東(交流道或台九省道)五結(台九省道)過蘭陽大橋立即左轉由中山路一段5巷進入(別進入縣政二街)遇蘭陽溪堤防右轉進入南津路前行200公尺見自行車店(南津路7-11號)旁右轉進入抵達幸福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