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0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本日瀏覽:1 總瀏覽人數:1816
戀空民宿民宿簡介


   


店名:戀空民宿
聯絡人:林正儀
縣市:宜蘭縣
地區:壯圍
地址:壯圍鄉大福路2段145號
電話:039308325
Email連結
基本消費:
刷卡服務:無
寵物入住:否
包棟服務:有
服務類型:特色民宿
官方網站連結
進房時間:下午 3 點
退房時間:早上 11 點
 

花茶/咖啡、空調、冰箱、飲水機、庭園、電視、
泰勒瓦雙人房 平日價 2900 假日價 3500
尼西亞三人房 平日價 3400 假日價 3400

以上房型資料及價格僅供參考,請以民宿官網記載為準(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連結)

戀空擁有兩千多坪的生態空間及五十幾坪的專屬餐廳.
這樣的環境不易干擾動植物原本的生活,也能讓自己融入自然生態. 還可眺望龜山島,
讓您享受不同的住宿樂趣! 來戀空除了住宿,更重要的是讓自己放空!
因此;來到這只需望著天空,吹吹風、發發呆、曬曬太陽、看看星星。
或是; 重拾童趣,騎騎單車、釣釣魚蝦、摸摸田蚌、玩玩花草。
也可悠閒的喝著下午茶、聽聽音樂、與親朋好友歡聚、慶生、烤肉、舉辦活動,駐足戀空一整天!


房內設施:
‧分離式冷暖氣
‧32~42 吋LG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
‧高級床組 / 獨立桶床墊一大床
‧羽毛被 / 羽毛枕
‧進口桌 / 椅
‧乾濕分離衛浴 / 泡澡浴缸
‧吹風機 / 盥洗用品 / 室內拖鞋
‧電熱水瓶 / 茶包 / 咖啡包 / 礦泉水

匯款資訊:
*匯款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宜蘭分行。代號:013

*戶名:林正儀

*帳號:105-50-614868-1

*請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訂金,逾期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貼心叮嚀:
*住宿皆含早餐。*備有自行車可供使用。
*check in:PM3:00之後*check out:AM11:00之前。
*室內全面禁煙,若欲吸煙,請至陽台或室外。

*定價:春節期間
*假日:週六、連續假日
*旺日:暑假期間週日 ~ 週五
*平日:週日 ~ 週五

戀空民宿-地理位置
(如上面google地圖自動抓取不正常時,即代表本店家尚未於google登錄)
【路線說明】
GPS衛星定位:
東經 E :121" 48' 04",北緯 N :24" 47' 23"
台北往宜蘭方向:
路線一:由台北出發經雪隧國道五號南下至宜蘭,下宜蘭壯圍交流道,第一個紅綠燈即大福路三段,往二段方向須向左轉,直行3公里即到戀空民宿(大福路不能直接左轉,需前行至回轉道再回轉至大福路)
 

路線二:由基隆瑞芳出發經濱海公路 (台二省道)至頭城,沿著濱海公路往南開至142公里處,前行幾百公尺 右轉大福路(大福派出所前),直行約二分鐘即到戀空民宿.

花蓮往宜蘭方向:
路線三:由蘇澳出發經國道五號高速公路北上至宜蘭,下宜蘭壯圍交流道, 直行國道五號下方平面道路,往台北方向開(約五分鐘)即可看到大福路,直接右轉大福路直行3公里即到戀空民宿

路線四:由蘇澳出發經濱海公路(台二省道)至壯圍,沿著濱海公路往北開至143公里處,前行幾百公尺左轉大福路(大福派出所前),直行約二分鐘即到戀空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