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4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本日瀏覽:2 總瀏覽人數:1028
朵拉&艾瑪民宿簡介


   


店名:朵拉&艾瑪
聯絡人:游小姐
縣市:宜蘭縣
地區:礁溪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53號3樓
電話:0985-633859
Email連結
基本消費:2001-3000元
刷卡服務:無
寵物入住:否
包棟服務:無
服務類型:溫泉民宿
官方網站連結
進房時間:下午 3 點
退房時間:早上 11 點
 

花茶/咖啡、空調、冰箱、飲水機、室內湯池、電視、
樂活雙人房 平日價 2500 假日價 3500
甜蜜套房 平日價 2000 假日價 3000
小木屋套房 平日價 2000 假日價 3000
日式四人套房 平日價 3000 假日價 4000

以上房型資料及價格僅供參考,請以民宿官網記載為準(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連結)

『朵拉&艾瑪』擁有屬於自己的烹調廚房和溫馨的用餐環境提供給房客使用喲!
坐在『朵拉 &艾瑪』的餐桌前,看廚房裡Dora & Emma忙碌的身影,渡假可以悠閒自在的品嚐生活中點點滴滴,不需分秒必爭的趕行程,放慢腳步體驗難得的時光,和家人或朋友分享這一刻的悠閒。

房內設施:
房內備有:
◎分離式冷氣
◎液晶電視、有線頻道
◎有線寬頻上網 (需自備電腦)
◎獨立筒床墊、羽絨枕、羽絨被
◎衛浴設備、溫泉泡湯、盥洗用具、吹風機
◎冰箱、電熱水瓶、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匯款資訊:
◎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 預訂春節客房,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謝謝您。
◎ 匯款銀行:永豐銀行 - 景美分行
◎ 戶  名:游曉櫻
◎ 代  號:807
◎ 帳  號:122-004-0026604-7
◎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入帳成功。

貼心叮嚀:
◎ 提供精緻早餐服務
◎ 設施提供:洗衣機、飲水機、停車場地。
◎ 提供礁溪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預約)
◎ 提供宜蘭旅遊資訊服務。
◎ 代辦賞鯨套裝行程服務。
住宿須知
◎ 平日:週日 ~ 週五
◎ 假日:週六、連續假日
◎ 定價:農曆過年 (除夕 ~ 初八)
◎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請勿攜帶寵物,不便處請見諒。
◎ 為維護住宿安寧,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
◎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將可辦理退費或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 延期住宿: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將可辦理延期住宿,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
◎ 入房登記地址: 礁溪鄉信義路48號

朵拉&艾瑪-地理位置
(如上面google地圖自動抓取不正常時,即代表本店家尚未於google登錄)
【路線說明】
台北往宜蘭方向:(自行開車)
台北國道五號下頭城交流道迴轉出交流道口->左轉礁溪路,台九省道礁溪路五段->湯圍溝公園->『朵拉&艾瑪』

台北往宜蘭方向:(搭車)
(1)首都客運:板橋站 或 台北市府站礁溪站下車->阿官火鍋->『朵拉&艾瑪』
(2)噶瑪蘭客運:台北站礁溪火車站下車->步行約5~8分鐘即可抵達->『朵拉&艾瑪』

花蓮往宜蘭方向:(自行開車)
花蓮->蘇澳->國道五號上蘇澳交流道->下頭城交流道迴轉出交流道口->左轉礁溪路,台九省道礁溪路五段湯圍溝公園->『朵拉&艾瑪』

地圖:http://www.goodoks.com/0985633859/m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