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3月29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本日瀏覽:1 總瀏覽人數:951
不一小棧民宿簡介


   


店名:不一小棧
聯絡人:邱小姐
縣市:宜蘭縣
地區:三星
地址:三星鄉大義路43之36號
電話:0915-566001
Email連結
基本消費:1000-2000元
刷卡服務:無
寵物入住:否
包棟服務:有
服務類型:鄉村別墅
官方網站連結
進房時間:下午 3 點
退房時間:早上 11 點
 

花茶/咖啡、泳池、空調、冰箱、飲水機、庭園、電視、
雅緻雙人房 平日價 2000 假日價 2600
溫馨雙人房 平日價 2800 假日價 3400

以上房型資料及價格僅供參考,請以民宿官網記載為準(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連結)

● 電話訂房:訂房專線: 0915566001 邱紫菱
1. 請您於是上午 9 : 00 ~晚上 9 : 00 打電話訂房,並告知所要訂房的日期, 房間型態、人數,聯絡 姓名
 電話等資料,我們將馬上回覆您是否有房間。
2. 經訂房確認 OK 後,請於 1~3 日內匯訂金 ( 房價的 50%) 。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
 匯款後請將匯款單傳真到 03-9590337 不一小棧 ,以保留您的權益。
3. 平日:週日~週五  假日:週六和國訂假日前、連續假日前、暑假期間。

● 匯款資訊:
匯款前請詳閱訂房須知的各項規定,匯款後視同認同我們的訂房須知各項規定,不得任意提出改期或取消。
銀  行: 冬山郵局   戶  名: 張惠珍  銀行代號: 700   銀行帳號: 0111274-0254958

● 服務項目:
1. 住客皆贈送早餐 , 早餐供應時間為早上 8 : 30 至 10 : 00 (逾時恕不供應)
2. 代訂賞鯨、登島船票,須事先登記 ( 登島須一個月前申請 ) 。
3. 代訂蛋糕

● 房客住宿規則:
1.CHECK IN PM3 : 00 / CHECK OUT AM11 : 00
2. 請確實遵守 check in out 時間。不一是間互動的度假優質民宿也請準時 check in 時間,才可享受不一最完善軟硬體服務。
3. 請勿攜帶寵物住宿,若自行攜帶寵物者,將拒絕房客住宿;若已付訂金 將不退還訂金。
4. 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及住宿品質,本民宿全面禁止吸煙。
5. 游泳池玩耍,請攜帶短褲、泳衣、防曬油,為了維護環境整潔,請在戶外清洗區洗淨。
6. 每房限住兩位,請勿任意增加人數,恕不招待訪客。
7. 晚上外出請於 10 點以前回不一小棧。
8. 為了提供舒適與美觀的生活空間,房間設施有擺設物品及易碎物品若帶 小朋友請自我約束注意安全。
9. 請勿在房間內飲食,如須進食可至一樓用餐區,一樓茶水間免費提供泡麵及飲料。
10. 一樓熄燈時間為晚上十一點整如有其他活動請在房間內進行,但請勿喧嘩,避免造成其他客人的不便。
11. 如未依規定,造成房內物件污損或破壞,須負清潔費或依原價賠償。

● 改期或取消:
1. 颱風的改期或取消是以宜蘭或住客居住區域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不可以因下雨或其他颱風天氣不佳為藉口,而改期或取消,完成訂房
 手續後, 7 日內不可以天候不佳無法戲水為由,而提出改期或取消
2. 請於原住宿日前一週的中午以前告知,將保留訂金 1 個月。
3. 未於原住宿日前一週的中午以前告知者,因造不ㄧ小棧與其他候補 房間者之損失,將不保
 留或退還訂金。
4. 包棟改期請於原住宿日前一月的中午以前告知,將保留訂金 1 個月。
5. 已付訂金者,只能改期而不能取消訂房

不一小棧-地理位置
(如上面google地圖自動抓取不正常時,即代表本店家尚未於google登錄)
【路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