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18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本日瀏覽:1 總瀏覽人數:990
枕山庄渡假山莊民宿簡介


   


店名:枕山庄渡假山莊
聯絡人:游先生
縣市:宜蘭縣
地區:員山
地址:枕山村坡城路18-18號
電話:0939-735436
Email連結
基本消費:2001-3000元
刷卡服務:有
寵物入住:否
包棟服務:有
服務類型:特色民宿
官方網站連結
進房時間:下午 3 點
退房時間:早上 11 點
 

無線網路、花茶/咖啡、空調、冰箱、飲水機、庭園、自行車、電視、

以上房型資料及價格僅供參考,請以民宿官網記載為準(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連結)

貼心服務:
1. 枕山庄是合法優質民宿我們提供:寬敞庭園休閒步道、翠綠大草坪球類競技、休閒搖椅、露天石桌、原木泡茶區、
               寬廣涼亭烤肉區、親子『混水摸魚』樂及山莊生態導覽。
2. 臨近枕山庄園區森林步道,走步道約十分鐘可遠瞰宜蘭『龜山島』之美及蘭陽平原美麗的夜景,也可以規劃約一個
小時走走養生森林步道全程。
3. 備有舒適住宿專用停車場、提供自行車暢遊鄉間田野。
4. 免費提供宜蘭古早味早餐 (地瓜粥、有機蔬菜...)。
5. 步行十分鐘探訪生態湖及登山步道休閒養生之旅,五分鐘車程溪流可供親子戲水。
6. 提供宜蘭休閒旅遊導覽地圖及相關旅遊資訊服務。
7. 代辦福山植物園入園申請及龜山島登島申請服務。
8. 讓我們獻上最窩心的服務,歡迎您來一趟知性、藝術、生態之旅。
9. 渡假山莊園區戶外涼亭、烤肉區、泡茶區...可無線寬頻上網,請自備筆記型電腦使用。

匯款資訊:
1. 訂房確認ok後,請於二日內匯訂金 (房價的50%),若逾期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取消訂房,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653975
戶  名: 陳惠玲
3. 【 ATM轉帳】
銀行名稱:合作金庫 - 宜蘭支庫
代  碼:006
帳  號:0130717670311
戶  名: 陳惠玲
4.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帳號後五碼,或傳真匯款單據並註明:姓名、電話、住宿日期、房間型態、人數,即完
成訂房手續。
5. 當日電話訂房:若房客要求保留至下午或晚上,房客須於一小時內使用ATM轉帳訂金,否則以現場房客優先,敬請見諒。

注意事項:
1. Check in:下午15:00以後;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2. 春節:農曆春節 (預收全額訂金) / 假日: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期 / 平日:週日 ~ 週五
3.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4. 請隨手將門鎖上,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 為避免住宿客人困擾,謝辭參觀 。
5. 住宿請出示証件辦理登記,並請付清住宿費用。
6. 為維護住宿品質,室內請勿吸煙及吹煮食物,請勿攜帶寵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7. 山莊園區休閒涼亭、烤肉區提供住宿遊客使用,倘需聚會使用煩請整理乾淨。
8.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未於一週前告知導致候補旅客之損失,
將不退還訂金,敬請見諒。
9. 住宿當日 逢天災 (颱風、地震) 不可抗拒因素 (以當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準則) 時 ,將可延期住宿,山莊將保留訂金
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10. 颱風改期是以宜蘭或住客居住區域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不可以因下雨 或其他颱風天氣不佳為藉口而改期。

枕山庄渡假山莊-地理位置
(如上面google地圖自動抓取不正常時,即代表本店家尚未於google登錄)
【路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