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19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宜蘭縣澳跨港大橋曆經27天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拆除將完成
發布時間:2020-07-03
發布內容:

不外,10月下旬,蘇澳地域下起數日的大雨,影響焊接等功課,最初3塊橋面板正在4日晚9時50分起連續吊離,宏禹1號估計5日淩晨返航到蘇澳港船埠放置橋面板,全體拆除工做將告一段落。

宜蘭旅遊攻略宜蘭華夏經緯網11月5日訊:據《中時電子報》報道,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拆除功課,正在4日晚間連續吊離最初3塊的橋面板後,估計5日漁船航道全面恢複,曆經27天的拆除、切割功課,過程極爲艱苦,不只出動島內最大平台船宏禹1號,還得正在惡劣情況中降服水下切割等工做,工程人員坦言,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拆除將完成此次拆除、打撈功課“縱使放諸國際,也是相當稀有!”。

沈光青說,拆除功課采3班輪班,他取多名工程人員幾乎都沒歇息常駐蘇澳,面臨切割、打撈等難題,工程人員彼此激蕩,投入所有學問、手藝降服問題。

基隆港務分公司副總工程司沈光青坦言:“這是我公事人員生活生計中,宜蘭縣澳跨港大橋曆經27天宜最堅苦的一件事!”要拆除、打撈橋體工程人員都是第一次碰到,非論是鑽石鏈鋸、水下油壓切割、萬噸平台船、650噸吊車等,海事工程中所有最高端的手藝都投入正在此次救災中。

據報道,南方澳跨港大橋正在10月1日斷裂崩塌,壓沈3艘漁船,形成6名外籍漁工罹難,大橋崩塌後,橋拱豎立于航道上,水面下還有崩落的橋面板,宜蘭民宿合計2000公噸。10月9日拆除功課起頭,本來期程打算正在11月15日完成,“交通部”盼能提前正在10月底。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