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4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王仁甫民宿5566確認將于金鍾合體王仁甫積極瘦身
發布時間:2020-08-04
發布內容:

舊日人氣天團5566自從2008年閉幕後,合體傳說風聞不竭,原定客歲將舉行演唱會,讓歌迷引頸,豈料後來因團員王少偉檔期問題未能實現。5566將正在本年金鍾頒儀式合體表演,是繼2014年正在蒲月天演唱彙合體後初次表演,也讓很多歌迷相當等候。

此外,王仁甫近月來積極瘦身,原先77公斤的他爲了“呈現5566最原始的精力取樣貌”,于金鍾合體王仁甫積極瘦身每日晨跑10公裏、泅水2千公尺,飲食也避開澱粉取油炸物,僅1個月時間已瘦了6公斤。經紀人透露,王仁甫爲了以最好的樣子合體,羅東民宿王仁甫民宿方針是減10公斤,但願能夠正在最初兩周的時間告竣方針。

民宿短租如何開民宿文娛訊 據報道 5566確定金鍾合體了!先前雖已有動靜流出,指5566將正在10月8日的第51屆金鍾頒儀式合體表演,但一曲無法確認。現在,金鍾從辦方三立已于昨(21日)正在《完全文娛》專題透露合體一事,王仁甫取許孟哲的經紀人也證明兩人將出席金鍾,王仁甫民宿5566確認將更透露王仁甫爲合體一事正正在積極瘦身。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