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3月29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受狂疫情影響台東東河鄉民宿訂房少3成_台東十大民宿
發布時間:2020-08-05
發布內容:

“訂房率硬是少了3成”,客歲才回抵家鄉的陳姓民宿業者暗示,第1例狂病呈現正在東河鄉時,就認識到可能呈現退房潮,公然周五、六、日連續有人退房,就算入住,旅客晚上也都躲正在房間,“實的差良多”。受狂疫情影響台東東河鄉民

狂疫情也影響了不少東河附近的店家,日常普通大排長龍、人滿爲患的東河包子店,列隊人潮少了很多,連帶旁邊的其他商家,生意更是暗澹。

市區的飯館及民宿業者則未感受遭到影響。台東老爺大酒店黃暖暗示,目前訂房的旅客,都仍是依原訂行程進行,尚未有改期或打消的情況,但有不少住客向辦事人員扣問狂病疫情,但願進一步領會台東的情況;娜彎大酒店邱盛堂也說,沒有遭到疫情影響,宜蘭童玩節尚未呈現旅客退房情況。

東南網7月29日訊 據報道,台東狂疫情對搶暑假參不雅的商家形成影響,出名的東河肉包店列隊人潮較著削減,越接近東河鄉的民宿,也呈現旅客退房景象,雖然景象並不嚴沈,但暑假已過一半,宿訂房少3成_台東十大民宿商家擔心剩下的假期,遭到疫情的影響將日漸加沈。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