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0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守護童年牽手共成長”暑期集錦(二)?關于童年的活動項目
發布時間:2020-08-10
發布內容:

暑期已至, 羊井子灣鄉婦聯深切貫徹落關于兒童和兒童工做的主要闡述, 充實闡揚巾帼意願者,正在全鄉範疇內開展以“守護童年,“守護童年牽手共成長”暑期集牽手共成長”爲從題的2020暑期兒童關愛辦事,幫幫泛博兒童渡過一個成心義、有收成, 充滿平安感和幸福感的假期。宜蘭民宿包棟

東南街社區婦聯組織開展了防水平安學問。以水案例爲切入點,錦(二)?關于童年的活動項目通過播放宣傳動畫等體例防水的學問,並取現場的孩子們就本人切身履曆和所見所聞開展了會商,讓孩子們正在輕松愉悅的空氣中了防水學問,提高了平安自護認識。

西南街社區婦聯組織轄區少年兒童開展法制、交通平安、反學問,邀請大隊陳、泓峥事務所樊前來講課,加入此次的少年兒童110余人。

樊連系各類案例,深切淺出的向青少年們了未成年人犯罪的現狀和成因、若何防止青少年犯罪及若何使用本身權益。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