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16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林聰賢自行頒布發表被選宜蘭縣長2020年8月11日
發布時間:2020-08-11
發布內容:

宜蘭在哪中新網12月5日電 “三合一”選舉進入開票階段,因爲不竭攀升的統計票數已跨越被選門檻,林聰賢自行頒布發表被選宜籍候選人林聰賢今天晚間自行頒布頒發被選宜蘭縣長。不外最終正式還有待12月11日前選務機構確認通知。

縣市長選舉是此次“三合一”選舉的焦點,被稱爲“百裏侯之和”,而宜蘭縣則是焦點中的焦點,因選情膠著被遍及認爲是“超等和區”。

宜蘭縣長四年前由籍的呂國華拿下,竣事24年。此番呂國華再披和袍,宜蘭童玩節爭取蟬聯失利。稍早前,他頒發講話說,正在四年縣長任內,曾經極力,心安理得,他卑沈選民的判斷。蘭縣長2020年8月11日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