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3月29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悉尼民宿推薦留學生悉尼被80比特幣:滿臉血汙結痂
發布時間:2020-08-30
發布內容:

8月26日,駐悉尼總發布傳遞,稱第一時間取學生正在國內家長取得聯系,要求就讀學校積極協幫尋找學生下落,同時催促澳警方加大偵查力度,盡快破案。

本年20歲的葉晶旺就讀于悉尼科技大學大一,悉尼民宿推薦身高1。7米,體沈165斤,身段微胖。葉晶旺取其父親的聊天記實顯示,8月23日10時,葉晶旺稱,學校有材料要發抵家長的郵箱,扣問父親現正在常用的郵箱。發送郵箱號後,葉父還扣問葉晶旺比來的糊口,但未獲答複。

南都記者從葉父取方的往來郵件中獲悉,對方要求的彙款渠道爲火幣網賬戶。據悉,火幣網是一家比特幣、萊特幣、以太坊買賣行情平台,爲國內幣圈頭部平台之一。一位區塊鏈從業人士告訴南都記者,賬戶若收到其他賬戶彙來的比特幣款子,需要進行法幣買賣後再將其兌換民幣,而法幣買賣需要實名認證。

8月24日下戰書,對方通過郵箱答複葉父,稱葉晶旺目前沒事,並提出要“80個比特幣”。對方暗示,等葉父預備好之後,他們會供給一個收幣地址,收齊之後24小時內就能見到葉晶旺。按照8月25日的比特幣彙率,80個比特幣折合人民幣574。8萬元。葉父暗示,做爲通俗家庭,底子無法湊出如斯高額贖金。據葉父回憶,收到“”消息前,本人取孩子的最初一次是正在8月15日,其時沒有任何非常。

8月24日14時許,葉晶旺的微信號給葉父發來一段約13秒的,並稱“你兒子現正在正在我們手上,若是你不想他出事,(想讓他)早日歸去,就共同我們的要求。”中,葉晶旺的眼睛被蒙住,口鼻、面頰似有血汙。“爸,他們讓你共同一下他們老板。”葉晶旺正在中說。

南都記者此前報道,就讀于悉尼科技大學的20歲留學生葉晶旺近日疑似遭到,綁匪要求其家人領取80個比特幣(約合人民幣574。8萬元)爲贖金。

正在這段長約17秒的中,葉晶旺和正在第一個中一樣,頭戴深色眼罩,面頰、口鼻處似有血汙和結痂。葉晶旺正在中說:“爸,我曾經被他們綁了三天了,又冷又餓。爸,民宿客棧網救我歸去,宜蘭民宿包棟我想歸去。”!

本地時間9月1日17時44分,葉晶旺的父親向告急救援協會確認,葉晶旺曾經被救回,目前安然,但有一些輕傷。葉父暗示,孩子是他用錢贖回的,不外他並未透露交付的贖金金額。

正在悉尼疑遭並被要求80個比特幣爲贖金的20歲留學生葉晶旺9月1日已確認安然。從8月24日發出被的至今,葉晶旺履曆了什麽。

9月1日,南都記者從告急互援協會獲悉,繼8月24日收到第一條獲悉兒子葉晶旺被的後,8月26日,綁匪再次通過葉晶旺的微信號,向葉父發來一段。

9月1日,告急互援協會會長峰告訴南都記者,當日淩晨,葉晶旺的親屬達到悉尼,隨後取悉尼警方取得聯系。80比特幣:滿臉血汙結痂當天上午,葉晶旺的父親從本地警方獲悉,悉尼民宿推薦留學生悉尼被警方確認這是一事務。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