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5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新鄉市br鑫源大酒店2021年1月22日
發布時間:2021-01-22
發布內容:

酒店供給多種場地選擇,小至私密酒會,新鄉市br鑫源大酒店大到奢華盛筵,風情浪漫的地中海氣概,奢華貴氣的南歐氣概,均可契合您的需求,更有面積爲1500平方米的大宴會廳,可同時容納1200多人同時就餐,冠絕全城,彰顯雍容氣宇。所有多功能廳均配有先輩的視聽取多設備,2021年1月22日爲婚禮營制出抱負結果。

酒店廚師們身手超卓,可爲您打制超乎所有人想象的婚宴好菜,琳琅滿目標珍馐美馔,文雅氣派的請客情況,鍛煉有素的辦事人員,無不讓您的婚宴綻放獨彩。宜蘭到花蓮宜蘭園二手房

夢一般的浪漫,家一般的溫暖……新鄉市鑫源大酒店爲您締制求之不得的完滿婚宴,礁溪民宿讓這一天成爲永久。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