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0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宜蘭市打制幾米候車亭打算春節前啓用(圖)_宜蘭幾米廣場
發布時間:2021-05-09
發布內容:

宜蘭市公所農經課長趙文龍暗示,宜蘭市區13座公車坐牌翻新後,將以《健忘親一下》繪本人偶爲從題,宜蘭市打制幾米候車亭打算春正在坐牌上添加相關立體雕塑人偶;幾米候車亭也以樹木、天空爲概念而成,制型簡約,座椅上也有小樹和布丁狗雕塑人偶,伴隨乘客一等公交車,相關設備預定夏曆春節前啓用。

宜蘭市公所隨後也于2016年取幾米團隊合做,礁溪山璞溫泉別離以幾米的《星空》取《健忘親一下》繪本爲從題,斥資打制“星空號”及“奇不雅號”兩輛20人座的“幾米公交車”,不雅都有可愛圖案,節前啓用(圖)_宜蘭幾米廣場車內還有幾米雕塑人偶陪乘客坐車。

近日台南市永康科技園區21公交車候車亭,呈現兩座大型變形金剛,令乘車乘客大爲欣喜。交通部分擔任人張政源暗示,台灣宜蘭幾米廣場這是台南和金屬創意館合做,將來還會連系各地特色,正在創意亭玩創意,讓搭乘公交車不會無聊。[細致]!

宜蘭市聰淵近日受訪時說,爲了營制宜蘭旅逛新亮點,市公所日前再次取幾米團隊合做,斥資新台幣600萬元正在市公所前打制一座幾米候車亭,並翻新宜蘭市區13座公車坐牌。

中新網12月24日電據“地方社”報道,宜蘭市的“幾米公園”取“幾米公交車”近年來吸引旅客拜訪取搭乘,市公所日前又斥資打制一座幾米候車亭,並翻新13座幾米公車坐牌,預定夏曆春節前啓用。

宜蘭縣正在2013年取繪本做家幾米合做,正在宜蘭火車坐周邊打制幾米從題廣場、“星光號火車”,之後正在2016年也閑置的台汽宜蘭舊坐,打制濃濃幾米風的“幸福轉運坐”。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