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0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村落民宿風光之上是糊口2021/9/23民宿是
發布時間:2021-09-23
發布內容:

由村落舊房子改制而成的“雲宿”,前面是田田的荷塘,後面是沙田柚果林。整個“雲宿”精巧新穎,目前雖然只要8間客房,然而小餐廳、小展廳、小書吧、小休閑吧、小影視廳、小逛樂土等旅逛設備一應俱全,屋後柚林旁還有個小型泊車場。本年7月試業以來,“雲宿”深受旅客逃捧。

“雲宿”遭到旅客青睐並非偶爾。自良鎮龍鎮村先後獲得斑斓休閑村落、“斑斓”村落扶植示範村、休閑農業取村落旅逛示範點、文明村、衛生村等一系列榮譽,近年來村裏舉行打魚節、荷花節、最美村落自行車環村邀請賽等,讓龍鎮村聲名鵲起。2021/9/23民宿是容縣自良鎮入選第一批特色小鎮,獲認定爲“沙田柚特色小鎮”,全鎮家家戶戶種植沙田柚,種植總面積達6。5萬畝,總産量達10萬多噸。位于自良鎮沙田柚財産示範帶焦點區的“沙田柚王國景區”,既是第一個現代農業(焦點)示範區,村落民宿風光之上是糊口也是國度AA旅逛景區。客歲,自良鎮村落旅逛景區共歡迎旅客80多萬人次,成爲容縣現代特色農業取村落旅逛融合成長的一個成功典型。

“雲宿”的降生聯合著一個孝老愛親、鄉親的暖心故事,寄寓著“客似雲來宿村落”和“複興村落富鄉親”的誇姣願景。2019年,48歲的肖婷密斯創業成功後前往娘家龍鎮村,看著日漸年邁的父母,還沒敷裕起來的村落,她決定投資改制村裏閑置的舊衡宇,開辦村落民宿——“雲宿”;承包60畝沙田柚、蜜柚,扶植一個科技種植示範果園。“龍鎮村是生我養我的處所,我想多陪陪父母,多想些法子引領鄉親們增收致富……”肖婷透露了她投資村落旅逛的“初心”。

“歸來、柚見、依月、初念、沈逢……每一個房間的名字都詩意盎然,讓我體味到一種詩意棲居的身心放松……”日前,李密斯取丈夫、兒子從容縣縣城到“雲宿”小住一晚,李密斯用“詩意棲居”來表達她對這個村落民宿的感觸傳染。

清晨,斑斓的卷積雲鋪滿天空。容縣自良鎮龍鎮村的一個小山坡上,有一幢取名“雲宿”的村落民宿,正在晨曦取雲朵的映托下顯得古樸典雅、宜蘭民宿精美唯美。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