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6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基隆旅遊景點基隆旅逛系列推介正在啓動鞭策參不雅成長
發布時間:2021-09-23
發布內容:

東南網-日報9月14日訊(記者 吳正在平) “我巴望,我巴望,快快見到你,我的守護神斑斓的基隆港!”正在充滿親熱感的《鼓浪嶼之波》音樂聲中,由基隆市旅逛聯盟推進會理事長徐文忠率領的旅逛推介團,13日下戰書正在舉行了一場“北北基(台北市、台北縣和基隆市三地)旅逛線首發市營銷推介會”,向市旅逛業界推介多條基隆旅逛線。

據領會,是基隆正在系列推介的首坐,向旅逛業者推介了多條旅逛線和旅逛景點。基隆市、基隆市旅店公會、推介正在啓動鞭策參不雅成長台北縣溫泉協會、基隆旅遊景點基隆旅逛系列中華五福慈善好事會等單元也向取會嘉賓引見了各自的旅逛設備取辦事。同時,基隆旅遊景點正在推介會上,基隆市旅逛聯盟推進會取市旅逛協會簽定了合做和談,兩邊將正在旅逛線宣傳推介、搭客交換及業界往來等方面加強合做,鞭策兩地參不雅財産的合做取成長。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