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3月28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到頭城想讓搶孤年年辦
發布時間:2021-09-24
發布內容:

東南網8月27日訊 據報道,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下鄉請益之旅今天來到頭城鎮,對于頭城搶孤2度停辦,邱淑媞攻讦,縣長林聰賢昔時提出擴大打點搶孤的跳票,她許諾若被選,必然讓搶孤年年舉辦。

邱淑媞今天走訪頭城鎮蘭陽博物館、大裏天公廟、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大溪漁港等地,取處所人士進行,邱淑媞說,頭城搶孤遠近馳譽,當初林聰賢競選時提出要擴大打點的,但2年前及本年都停辦,都是由于縣府補幫逐年削減,處所人士雖然勤奮要讓續辦,但都因經費不腳,萬不得已停辦,處所保守盛事黯淡無光。

邱淑媞今天也頒布頒發3項仇家城鎮扶植的許諾,到頭城想讓搶孤年年辦除了搶孤續辦外,宜蘭民宿圓夢屋還有公共交通運輸系統改善、鞭策鐵道旅逛,讓頭城鎮南北成長平衡。

對此,縣長林聰賢暗示,搶孤是民間文化協會,縣府每年除編列定額補幫外,還成立搶孤文化園區,能否舉辦卑沈處所,並且要停辦必需抛筊獲得神明同意,邱密斯若感覺辦搶孤很主要,她該當“文建會”讓搶孤文化成爲版的無形文化資産,添加資本挹注。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