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5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糊口一曲都正在勵老玩童2021年10月15日
發布時間:2021-10-15
發布內容:

閩南童玩滾鐵環105歲的老玩童湯乾余近日正在網上火了,他的一段“”跳舞正在抖音上獲得近百萬點贊。他喜好四處玩,100歲時還獨自一人去逛瘦西湖;他喜好玩新穎的,跟著VCD跳年輕人的熱舞。網友看了後紛紛暗示:太帥氣了。

82歲的劉興益曾糊口正在疾病暗影中。退休後,劉興益被查出一身病,稍微一個小傷風就能讓他住進病院。俄然有一天,他想通了:取其天天當“藥罐子”,不如好好搏一搏。于是,他起頭熬煉身體,拉丁舞。顛複一日的熬煉,劉興益發覺,本人的身體越來越好,他成了本地的跳舞紅人。比來,劉興益還成立了一支須眉跳舞隊,“要把那些宅正在家、身體欠好的,都往好的上帶”。

“活得寬闊些,苦末就少了。”86歲的吳佐卿曾一曲爲養老問題煩末。3年前,吳佐卿想通了,決定把糊口中的一些瑣碎工作交給專業人士去處理。爲此,他和老伴選擇正在一家養老院住了下來。2021年10月15日正在養老院裏,他和老伴不再爲吃飯、搞衛生等問題煩末,插手了各類隊,還學起了攝影,他用手機拍攝的靜物做品,遭到良多專業人士的贊揚,“每天起床想的都是開苦衷”。

糊口會勵勤奮的人,會勵善良的人,也會偷偷勵“老玩童”。宜蘭住宿他們將花甲當花季,把余糊口成了愉生。

李恂是本地老年大學模特藝術團的。幾個月前,李恂和幾個姐妹傳聞國內一出名服拆設想師將工做室搬到了,她們便找到設想師,兩邊一拍即合,成立了“時髦娘子軍”。此時,離國際時拆周的揭幕只要三個多月。之後,傳聞時拆周要以中老年模特開場,她們立馬做起了預備,“過年期間我一口肥肉沒碰過,大師每天會做跑步、瑜伽等活動,以連結完渾身段”。顛末兩個多月的集訓,“時髦娘子軍”飛到加入面試,面試官看著都驚呆了:“你們不成能是一群老太太!”。

新呈現的時髦工具,丁士遴比誰都上心。糊口一曲都正在勵老玩童剛出無人機那會,丁士遴立馬從網上買來四處試飛,他的無人機曾飛越錢塘江,正在200多米的高空航拍氣焰澎湃的江面。被問到若何學會操做電子産物時,丁士遴說:“慢慢玩,天然就會了!”?

丁士遴是個不折不扣的電子迷,身邊的年輕人都自歎不如。“喂,天貓精靈,我要聽降央卓瑪的《父親》。”丁士遴一喊話,家中的卡拉OK機就起頭播放伴奏,丁士遴便拿起話筒,和著音樂一邊歌唱一邊慢舞。

62歲的李恂日前登上了國際時拆周,取她一的,還有其他29位姐妹,大師平均春秋55歲。當天,她們爲時拆周走開場大秀,全程腳踩25厘米的“恨天高”,氣焰不輸國際超模。

時拆周當天的舊事出來後,各大社交轉發的都是“時髦娘子軍”的美圖。“下一坐我還要帶她們去倫敦時拆周,震動一下那些老外們。”李恂說。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