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0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滑梯民宿冰城企鵝戶外戲冰雪打滑梯體驗“老家”的感受
發布時間:2021-10-15
發布內容:

【】極地館企鵝馴養師引見,南極有良多天然冰川,企鵝常常正在冰川上穿行、捕食,所以它們個個都是“溜冰”高手。爲了讓企鵝找到“家”的感受,工員斥地了一個區域,建制了一個公用冰滑梯。

由于南極的這個情況比我們要冷良多,所以這個企鵝呢它對于溫度的能力很是的強,來到戶外玩的也很是的高興。

【】1月20日,極地館的南極企鵝走出戶外,腳踩實正在的雪地,玩冰雪打滑梯,切實的體驗了一把“回老家”的感受。“回家”的企鵝們獵奇的看著身邊的情況,雪打滑梯體驗“老家”的感受有的正在地上閑逛,滑梯民宿冰城企鵝戶外戲冰有的盡情的舒展同黨,探頭探腦的萌態惹人喜愛。也許是很久沒見過滑梯了,膽量大的企鵝們幾步就蹦上了滑梯,一沖而下。而膽量小的正在幾番盤桓後也邁出步子滑了下去。

台北怎麽去宜蘭【】1月20日,極地館的南極企鵝走出戶外,腳踩實正在的雪地,玩冰雪打滑梯,切實的體驗了一把“回老家”的感受。“回家”的企鵝們獵奇的看著身邊的情況,哈爾濱滑梯民宿有的正在地上閑逛,宜蘭民宿圓夢屋有的盡情的舒展同黨,探頭探腦的萌態惹人喜愛。也許是很久沒見過滑梯了,膽量大的企鵝們幾步就蹦上了滑梯,一沖而下。而膽量小的正在幾番盤桓後也邁出步子滑了下去。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