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3月29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社會”不敵選票壓力遭批爲執政亂搞2021年10月15日
發布時間:2021-10-15
發布內容:

陳金德接任宜蘭縣代辦署理縣長,爲來歲宜蘭縣長選舉整軍備和。(來曆:《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指出,政亂搞2021年10月15日這項社會政策不敵選票壓力,正在林聰賢2月獲邀入閣後,當即人去政亡。原代辦署理縣長吳澤成打消衡宇稅加價,恢複一般課征;新代辦署理縣長陳金德愈加碼要求2016年所課征的衡宇稅若不恰當應退還給多繳的,並加計利錢。對此,林聰賢竟回應沒有什麽打不打臉,一切著眼選舉勝負,爭取選票爲沈。

文傳會從委李明賢正在臉譜網(Facebook)貼文暗示,選舉到了就起頭撒錢,莫非這就是的新綁樁選舉體例?若是陳金德是對的,就代表以前的政策是錯誤的,爲了執政如斯亂搞,礁溪民宿人民還繼續相信嗎?他強調,人民再三年,最初一年才給糖吃,這種型政黨,你還要嗎?

網11月9日訊宜蘭縣近年來違規農舍屢見不鮮,前縣長林聰賢打著社會,從客歲5月起,針對農地未做農業利用部門的農舍加征一至三倍衡宇稅,“社會”不敵選票壓力遭批爲執也就是農舍如有違規填土、蓋圍牆、庭園制景及未經答應就自行加設擋土牆者,加倍課征。代辦署理縣長陳金德以不適法林聰賢政策,並頒布頒發加課衡宇稅加計利錢退還。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