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5月01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宜蘭童玩節7/9開跑 超商預購門票現省50
發布時間:2011-11-22
發布內容:
炎熱夏季到來,戲水活動將進入高潮,每年吸引廣大人潮進駐的「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將於7月9日展開為期近2個月的活動,不同以往,今(2011)年有許多首度亮相的水上活動,夜間並能在河面觀賞3D電影,古早味童玩也結合科技,衝擊民眾感官視覺,今(1)日起宜蘭縣政府及全台7-11、全家、萊爾富開放購票,票價現省50元,指定商品還能買1送1。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自1996年開辦以來,於去(2010)年首度獲得「國際民俗藝術節協會」的認證,是亞洲地區唯一以「兒童」為主題的認證民俗藝術節,今年活動將於7月9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正式開跑,目前總計有199個國外團隊、72個國家參與。


  今年活動主打演出、展覽、遊戲、交流四大主軸,除以「童玩運動會」作為主題概念外,並喊出「最好動一夏」的口號。整體設計以「運動風」為主,首度研發「水陸腳踏車」、「連環船」、「水上籃球」、「水上手足球」、「水射擊滑道」、「全民搖擺」、「花霧戰場」等設施,準備讓民眾大喊涼快。


  同時有來自捷克、祕魯、布吉納法索、俄羅斯、塞爾維亞等世界各地、近20國的民俗團體,帶來異國風情的舞蹈、音樂,讓民眾在戲水之餘,也能享受藝文盛宴、沉澱心靈。夜晚並有「水舞燈光秀」、「夜間河面3D電影」,民眾可在夏夜晚風的吹拂下,坐在冬山河畔欣賞精采的水上表演。


  宜蘭縣政府表示,每年吸引人潮參觀的展覽館,今年配合主題,運用新科技設計運動風十足的互動遊戲,包括「奇幻遊戲場」、「童玩newway館」、「童玩柑仔店」等,呈現童玩現代化的一面;而在「匠師一番町」內,能向來自國內外藝師討教童玩創作DIY,還有「新冰體驗」活動要讓民眾「凍」不住。


  自今日起,民眾可赴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或利用全台7-11、全家、萊爾富三大便利超商的購票系統預先買票,原價1張350元的假日個人券,預售票300元;原價250元的平日個人券,預售票200元,等於現省50元,至7-11ibon購票並有咖啡飲品買1送1,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則有指定商品買1送1的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