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30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宜蘭露營季 快樂露迎夏
發布時間:2011-11-22
發布內容:
今年夏天,宜蘭縣政府推廣到宜蘭旅遊住宿的另一種選擇「露營」,整合宜蘭縣九處公營基地及四處民營基地,舉辦「2011宜蘭露營季:快樂露迎夏」活動,從6月25號到8月31號民眾可以依個人喜好,體驗不同露營模式的樂趣。
宜蘭縣今年夏天推出「2011宜蘭露營季--快樂露迎夏」活動,十三個露營基地包括:公營基地有武荖坑風景區、南澳農場、頭城海水浴場、長埤湖風景區、大溪國小、憲明國小、武塔國小、二城國小及櫻花陵園;民營基地則有雙連埤生態教室、東風休閒農場、旺樹園養生教育農場及山水休閒農場。


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長周慶安鼓勵遊客到宜蘭,透過露營住宿的方式,體驗露營活動的樂趣,同時造訪周邊的旅遊景點,希望打造宜蘭成為露營愛好者的天堂。


今年露營季活動期間在武荖坑營地內,並有山訓、垂降、漆彈、溯溪等野戰體驗;此外,各營地周邊更有豐富的溯溪、衝浪、泛舟等野外超夯的活動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