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9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宜蘭縣政府舉辦「2011宜蘭情人節」活動訊息
發布時間:2011-11-22
發布內容:
2011宜蘭七夕情人節活動謹訂於於8月6日、7日兩天,在冬山鄉梅花湖風景特定區舉行,宜蘭縣政府徵求「圓夢夫妻」共度鵲橋。

宜蘭縣梅花湖風景區景緻宜人,宜蘭縣政府今年首度把七夕情人節活動,移師到梅花湖風景特定區舉行,配合六日晚上七點七分的點燈儀式,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徵求過去無緣披婚紗的六位太太與她的另一半,在浪漫的情人夜穿著婚紗服飾,與縣長及貴賓們共度鵲橋,並搭乘愛之船環湖,欣賞美麗的夜景。

網站:http://tourism.e-land.gov.tw/2011love,宜蘭縣政府邀你一同度過2011宜蘭情人節浪漫情人夜。


聯絡電話:03-925100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