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7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宜蘭縣長初選波濤未平
發布時間:2021-01-31
發布內容:

陳歐珀目前爲“”,陳金德若不是意正在縣長選舉,宜蘭縣長那會不會是意正在宜蘭縣這席“”?若陳歐珀最初被黨地方提名,陳金德陣營下一步會不會要求陳辭“”?避免陳歐珀沒選上縣長,又回頭選“”?不管怎樣成長,宜蘭縣長初選提名後續還有得看。

黨地方日前再度約見陳歐珀,提及會建請中執會提名他,陳文昌便帶隊到台北踢館。陳文昌正在議員初選時,也激發爭議。宜蘭民宿爆出民調過程中代辦署理縣長陳金德次子闖進陳敵手家裏代接民調德律風案。宜蘭縣長初此次陳文昌到黨地方踢館,就是力挺陳金德。

選舉對策委員會日前約見“”陳歐珀,表達選對會建請中執會14日提名其代表參選,但力挺代辦署理縣長陳金德的宜蘭縣議會陳文昌12日下戰書到黨地方踢館,要求黨地方應將陳列入察看,比及4月底再評估提名人選。陳金德當初不參取初選,現正在又不放棄爭取提名,掀起宜蘭縣長初選風浪。選波濤未平

但因陳金德不參取初選,而本來登記爭取提名的冬山鄉長謝燦輝、員山鄉永和又被勸退,只剩下陳歐珀同額競選。秘書長洪耀福曾說,中執會可能不會提名陳歐珀,若未提名則改爲征召。

歲尾宜蘭縣長選舉,提名的羅東鎮長林姿妙來勢洶洶,認爲林有實力從手中拿下宜蘭縣長。因而,新潮水對宜蘭縣長初選樂趣缺缺,但陳金德卻很是有樂趣,不只爭代替理宜蘭縣長,現正在還正在宜蘭立告白牌,展開縣政開講,如許的動做,有其意涵。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