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18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我的畫我的夢我用我的做品慶六一-關于兒童節的畫
發布時間:2021-05-08
發布內容:

本次標新立異,以班級爲單元,孩子們環繞著本人班級籌議、確定的小從題,用工致的雙手、缤紛的色彩、羅東民宿關于兒童節的畫童實的想象繪制了一幅幅充滿創意的兒童做品,我的畫我的夢我用我的做采用分歧形式表達著心中的胡想,孩子們用手中的畫筆從分歧層面、分歧角度盡情描畫多彩的世界,畫面充滿了童實取想象,處處閃現著聰慧的光線和創制的火花,表達了孩子們心裏的感到,展示了天實爛漫的童心對胡想的逃求。繪畫竣事時,孩子們彼此賞識著本人和火伴的做品,他們那天實無邪的小臉蛋,充滿了歡喜;那清亮如水的大眼晴,閃爍著但願,孩子們用彩筆描畫的胡想得了家長們的連連贊賞,孩子們的做品,將長兒園和長兒園附近的街道打扮成了一個充滿胡想和但願的城堡。

六一兒童節到臨之際,南充市職業手藝學院從屬長兒園別離正在總園(小西街)、分園(絲綢)舉辦了“我的畫,我的夢”慶六一美術做品展。

本次,充實表現了“我的節日我做從”,讓每一位孩子充實展現了他們活躍的個性,給了他們一個平等的參取機遇,去體驗,去感觸傳染,使“六一”慶賀實正成爲孩子們展現本人的大舞台。

“我的畫 我的夢”,繪畫竣事了,孩子們繪出的胡想延續著……由于有胡想,我們就有一雙“的同黨”,品慶六一-關于兒童節的畫我們就能讓胡想放飛藍天,綻放燦豔!孩子是夢的起點,也是夢的依歸。(李朝霞 肖婉琪)前往,查看更多?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