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7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標題:宜蘭景點童趣取幻想之旅跟著四大幾米從題景點逛
發布時間:2021-05-08
發布內容:

以幾米繪本《若是我能夠許一個希望》做爲公園的設想概念,小男孩拿著神燈般的水壺灌溉著但願的長苗、圍著維京的小貓坐正在木橋上呆望、宜蘭景點童趣取幻想之旅一雙圓滾滾眼睛的花貓正在頭明的橋面舒展著懶腰,嘉義景點小小的綠地公園充滿了無限的想象。

幾米,以童趣的角度、充滿想象力的鮮豔插畫,激發讀者無限的想象以及對于糊口的省思,遭到很多讀者的歡送。近幾年來,幾米也從繪本中走進了我們的糊口,分離正在宜蘭、台東、台南等處所,成爲相當最受歡送的景點。今天小編就爲大師清點一下的典範幾米景區,去旅逛的線。

近期正在台南科學園區內,新興的幾米公園成爲搶手的景點。占地雖不大,但正在綠草地上的幾米繪本人物顔色亮麗明顯四散綠草地上,跟著四大幾米從題景點逛一旁小貓高攀著的通告牌寫著“希望怒放,宜蘭必去景點許諾之地”,正在土裏埋下一顆胡想種子,每天許下一個小希望而且認實正在現,種子就能獲得賴認爲生的養分,長出斑斓的愛心樹葉做爲我們辛勤澆灌的。羅東民宿

回總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