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宜蘭民宿網提供您優質宜蘭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宜蘭民宿包棟,讓您來宜蘭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宜蘭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宜蘭景點、宜蘭旅遊、宜蘭美食餐廳小吃、宜蘭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宜蘭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宜蘭民宿邦幫推薦villa,宜蘭小木屋民宿,還有宜蘭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宜蘭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3月29日 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宜蘭民宿
宜蘭優宿旅遊熱選版
宜蘭民宿精選TOP50
宜蘭民宿包棟推薦
宜蘭綠色博覽會
羅東夜市民宿網
回首頁
樂、歡、喜系列立體雕塑展
發布時間:2012-02-16
發布內容:
資料來源:文化局日期:2012/2/15聯絡人:林先生聯絡電話:03-9322440-501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謹訂於本(101)年2月17日至29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三展覽室,展出樂、歡、喜系列立體雕塑展,歡迎對雕塑藝術有興趣的宜蘭鄉親,共同至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三展覽室蒞臨欣賞,感受作者如何以雕塑創作來表達童年、少年、壯年及尊賢各種不同人生階段的創作面向與表現內涵。
作者郭俊男,台灣嘉義人,曾擔任YMCA及社區大學雕塑教師,並曾參與地方辦理的美展、百壼大展及陶藝展。因有感目前社會壓力大,充滿苦悶與煩惱,缺乏歡笑,愁眉不展,故樂、歡、喜系列作品應運而生,希望將開懷生動的笑容與動作,結合藝術呈現,帶給大家滿足的快樂與歡喜,把深藏內心深處的笑容找回,讓人生變得更悠然自適。
聯絡電話:03-9322440-501
http://www.e-land.gov.tw/ct.asp?xItem=53559&ctNode=640&mp=4